如果,爱

sweety#冰淇淋#

        “啊!原来汤圆你也考了这个学校了啊。”当包子带着汤圆来到自己上的大学的时候才知道,汤圆也考上了这个大学,“哈哈,那也就是说你就是我的学弟喽。不行,学长今天一定要带你好好转转,给你传授传授大学的经验。”
        一上午包子都在拉着汤圆在学校里转来转去,讲他在这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常常两个人都乐的说不出话来。
        “啊!要不要进去坐坐,你也有些累了吧。”走到校内的一家小咖啡店门口,包子才发觉两个人已经走了挺长时间了,“这家的冰淇淋和蛋糕都很好吃!”
        虽然学校里只有假期留校的学生在,这家店依然人很多,包子和汤圆也是很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角落的位置,虽然有些偏僻,但是却因为布置精致而显得很有格调。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买东西。”
        汤圆趴在桌子上,头枕着胳膊闭上了眼睛。又感觉有些累了,明明来到了自己向往的学校,来到了包子的身边,但是还是感觉很疲惫。
        好像一切都和自己想的不一样。汤圆想着,他曾经觉得五年并不能改变什么,现在却不得不承认,五年的时间改变了太多东西。现在的一切还是他所憧憬过的吗?汤圆突然有些不确定。
        “来了!”就在汤圆觉得自己就快要睡着了的时候,包子终于回来,把一杯飘着冰淇淋的橙汁放在了汤圆面前,“抱歉啊,让你等这么久。”
       汤圆把杯子拉到自己面前,看着上面飘着的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果然一切都还没变,包子就是包子,其实自己也没有改变。
        “包子,谢谢你。”汤圆捧着被子笑着说。
        “……”包子不禁愣住,这好像还是汤圆来了之后第一次笑的如此开心。
        这一瞬间,包子觉得这世界好像都安静,而对面坐着的人就是整个世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