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

sweety#兼职#

        “啊,抱歉,是我吵醒你了吗?”休假了几天的包子终于又要上班了,做饭的时候才发现汤圆穿着睡衣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不……今天有兼职。”汤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总感觉没睡够。
         “兼职?”包子错愕。
         “恩,昨天有联系。”汤圆打着呵欠进到了卫生间里。
         “啊……”包子却觉得自己接收到的信息量有点儿大,因为发呆,还差点儿把锅里的鸡蛋煎坏。
         “一会儿我先送你去兼职的地方好了。”看着对面的汤圆投来疑惑的目光,包子非常正经地解释着,“有我这个本地人帮你引路,会便利很多吧?”
         “恩。”汤圆想了想也就没在拒绝。
        到了汤圆兼职的地方包子才觉得自己确实是刚刚接收信息量其实也不算太大。汤圆工作的地方是一家名为风之城的咖啡店。
        风之城是市里唯一一家以主仆为主题的咖啡馆,虽然受到了传统人群的批判,但是却还是有不少年轻人来光顾,甚至有不少来观光的人都在来这里写一写明信片。
        “到了。”汤圆打量着眼前的店,似乎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好一些。 “包子去上班吧……晚上见了。”
        “你先进去吧,等你进去了我再走。”包子却摇了摇头,汤圆看他的样子也没再坚持,先进去了店里,关门的时候对着包子摇了摇手。
        真是想不到啊,包子从小就感觉汤圆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孩子,可是,这次再见到汤圆却仿佛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似乎变得坚强了起来。
        想想自己不也一样变化了挺多的么,包子想着,时光啊,真的是改变了我们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