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

sweety#初见#

        “好啦,我要回家了。”石榴在包子家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汤圆,如果有事情我会告诉包子让他转告你的,下周见喽!”

       “滚吧滚吧。”在汤圆还在和石榴挥手的时候,包子却砰地关上了门。

      “包子!你等着!下次我非废了你!”门外传来了石榴的声音,踹了两脚门才安静下来。


        “石榴,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人……”汤圆趴在窗边看着石榴走出自己的视线。

        “对吧,你果然也这样觉得。”包子略微思索了一下,“就好像会发光一样。”

        “恩……”汤圆回过头看到包子笑的一脸温柔,默默地转回身继续看窗外,握紧了自己的手。

       

        包子的思绪却回到了第一次和石榴说话的时候。

        “同学,让我做你的女主角怎么样?”

        那时候包子才是个大一的学生,没有什么朋友,过的平平常常,唯一的爱好就是揣着手机在校园里东拍拍西照照,在某天一个女生却把他拦了下来,一张口就说了这么句好像是告白的话,把包子惊讶的目瞪口呆。

       “这是我第七天见到你了,每次看到你,你都在拍照。”女生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说着,“总是拍风景也很单调吧,所以让我来做你照片的女主角怎么样?”

        风景也很有意思的,包子心中默默这么想着,却说不出来拒绝的话,只是点头答应了。可能是因为有这么一个漂亮而热情的女孩子找自己搭讪,谁都没办法轻易拒绝的缘故吧。

        “太好了!”女孩开心地笑着,“我们一定能够相处的很愉快!”

        那瞬间,包子感觉整个世界都因为这个笑容亮了起来,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好像会发光一样。

      

       雾草,这真是人生的一大失策啊,倒是这时候再想起那个时刻的包子真想狂扇自己十二个嘴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