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

sweety#光#

        她的眼睛里仿佛有光。汤圆望着这个向他发出邀请的人,但是思维却完全跟男主角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喂,石榴,别把我们家汤圆扯进你那些乱七八糟的脑洞里啊喂!”包子把拧开了的矿泉水扔到石榴怀里,放了一杯橙汁在汤圆面前,“等等再喝,有点儿凉。”

        “切……果然对我就从来没有这么体贴过……”石榴一脸有朋如此不如去死的表情,狠狠地灌了几口水。

        “汤圆,你别听信这个人的任何建议,她从来就没做过什么好事情。”在石榴忙着喝水无暇说话的时候,包子还语重心长地劝说汤圆不要接受石榴的邀请。

        “放x,我怎么说也是个很有创意的插画师!”

        “创意听到你这么说恐怕都要哭了……”

        是不一样的包子……看着两个人斗嘴的汤圆心中默默想着。他所认识的包子是个会温和微笑却并不快乐的一个人,这样的包子让他觉得有些陌生。石榴,这个人一定见过更多他所陌生的包子的一面吧。

        “我当你的男主角。”

        “汤圆……”包子一脸沮丧。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答应的!”石榴激动地一把握住了汤圆的手,“我相信一定会是非常愉快的合作的!”

        汤圆愣愣地看着被石榴握住的手,见到包子的他一直有些迷迷糊糊,好像一直都在做梦,却在这一刻才感受到了真实。

        自己也许也会因为这次的事情而有所改变吧?不知怎么汤圆心中就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石榴,她好像真的会发光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