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

sweety#倦意#

        “住这间屋子吧。”包子提着汤圆的包推开了客房,门里一片凌乱,包子尴尬地笑着,“哈哈,因为平时没有人住,所以就当储物间了,有些乱。”

        “……”汤圆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介意。

        “一会儿再来打扫吧~你应该也累了,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说着包子就已经跑到了冰箱旁边,翻找了起来 “唔……家里已经没有橙汁了……”
        “还是喜欢喝橙汁的对吧?”包子还记得以前,每次和汤圆一起吃饭,他总是喜欢抱着橙汁喝,甚至有时候会不好好吃饭。
        “恩。”
        “那我下去买,你稍微等我一下。”包子从沙发上捞起一件短袖套在身上,拿了放在桌子上的钥匙,穿着拖鞋匆匆忙忙就跑了出去。
       坐在沙发上的汤圆看着包子匆忙离去的身影,勾了勾嘴角浅浅地笑了。包子还是一点儿都没变的样子。汤圆背靠在沙发上,突然感觉倦意涌了上来。
       明明见到包子的时候还觉得精神满满呢,为什么现在会觉得这么累呢?
       汤圆缓缓地闭上眼睛。
       也许是因为,为了来到这里,自己走了太长太长的路,用了太多太多勇气的缘故吧。

评论